close

 



衝著這杯綠色的鬼東西
今天和一群女人
第一次來到漢神巨蛋

去吃了一間名字很長的鬼日本料理店


東西嘛
還可以啦

只是
抹茶凍沒有抹茶的味道
抹茶蘇打沒有抹茶的味道
哈密瓜蘇打沒有哈蜜花的味道



之後我們到Mary去買巧克力


馬的你們這群女人
嚇到我了

「就甘心」


過了就算了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行程短短
最後,又回到我家摸個半圈

昨天也是摸半圈


在這之前
一夥人在測wii的體力年齡

哈哈,阿君和渣一樣
榮登80歲的寶座


哈,好啦
對你們不公平啦xD

畢竟你們不常玩,甚至有的內容沒玩過



然後有兩個女人玩拳擊,玩到虛脫
拼命往電視擠過去

超怕你們砸壞我家電視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3}




今天牌運很好
昨天也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爸媽真的可以去開班了,哈哈



今天是倒數第260天
也是我暑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開始讀書了



這最後一天
還挺不賴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昨晚,和宋屁去吃澄花
你這女人

整晚抱了好多次
不想難過都有點酸酸的了

好啦,如果有機會去國外
一定第一個去找你{#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你很幸運欸小子
有這樣的機會出國見見世面

好好把握啊!
或許剛開始不好過
但至少你都撐過來啦

台灣的朋友會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 =)








剛剛看了看課表
國英數通通沒有換

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然後那隻發瘋的大嘴鳥
不知道怎麼排的

竟然跑去接綜高八班的英文老師


他難道不知道,應英的課程有分開嗎



口語老師變成
什麼 茉莉瓊安

看樣子應該是外籍老師,有點期待


文法變成心怡接
哈哈,高興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心怡文法教得很好!!


聽講是小芬姐教

最後餐英
是什麼蘇莞婷

不認識{#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誰能告訴我他是誰{#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因此

大嘴鳥根本沒有教到應英的課
他有病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健康課似乎沒了


生涯規劃

香香公主又回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除了淑惠老師接未來班外
竟然連怡婷老師也接了

該死的是
這學期我們沒有淑惠老師的課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三上短期目標
消掉那兩隻該死的警告

瘋女人


然後總成績不可以低於85
因為老娘要申請三月的獎學金!!!!!!!!!!!

最重要的

十月複試
就算沒過

也要擦肩而過!!







「我要 一步 一步 往上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