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拍人越多是怎樣..  

 

一轉眼,小大一就這樣結束了

老實說,我的大學生活
下學期才開始!

我知道上學期我很低調
根本沒人知道我是誰,哈

 

 

2010年才過一半
但每天每個星期每個月都過的好充實

從寒假開始、到開學、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從18、sanhsin的孩子們、即將變成2B的US1B、還有上星期認識的岡大會的大家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有人陪我瘋陪我享受生活

 

 

或許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那麼如意
但有得有失,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分鐘

 

我想今年最可惜的,就是初戀營吧
儘管這樣
幾堂培訓課下來,我的收穫卻比誰都多
重點是也認識了不少人

這點小事打擊不了我
卻也鞏固了明年要征服的決心!

培訓課學到的,也湊巧的在其他營隊派上用場

 

很無意的答應小鬼要去幫忙
雖然小鬼最後沒辦法出現
但在學姐的帶領下
短短兩天,我又投身另外一個大家庭的懷抱

好多粉紅豬!

 

謝謝謝大哥,也謝謝大家
讓我有難忘的一次回憶!
期待八月的迎新活動!

 

 

來回朔一下好了
真的很懶得打網誌耶哈

 

 

 西班牙冠軍賽~ 好幸福喔哈哈

 好喜歡這張 超愛你們的 

 

今年因為文藻的關係
無意的開始瘋世足

支持的當然是ESPAÑA!
最後無敵艦隊順利殺進了冠軍賽

冠軍賽
和學弟一起到酒吧看球賽!

Brickyard真的很棒,好喜歡這裡的氣氛
比起夜店,我真的比較喜歡酒吧

在這裡也認識很多人
可能因為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吧
所以外國人也很多

也算是一個練習自己英文的好地方吧哈

 

也讓我現在無時無刻都想去Brickyard哈哈

 

 

今年的十八同學會
在我雜事一堆的情況下
也算是順利啦哈

每年都有爆點

 

去年是老鄧,今年是弟弟和征智

超久不見得弟弟和征志

 

 

 

雖然有點匆促
好啦,烤肉我會認真點辦的哈
目前暫定下星期喔!
等叡哥休假!

 

 

本來一直覺得下星期英語村的營隊被衝康
結果昨天才收到要開會的信
我的聲音在岡大的營隊就已經掛了
現在只能祈禱下星期二之前可以恢復!

 

 

還有很多攤還沒finish欸
現在最期待的是八月的劍湖山

 

克勞蒂說
全世界應該只有我的暑假不無聊吧

nonono--
一定不只我好不好XD

 

繼續我充實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