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唱歌欸哈哈好嗨

 

 

不知不覺又八月底了
不是才剛過完七月嗎?

 

在暑假時,看到同學很開心

 

上個星期六
和happy去台中找小鬼、傑夫
阿雷也來了XD

 

瘋了四天
衝了好市多然後傑夫家工廠烤肉

   

 


隔天小鬼馬麻自己包水餃超好吃

小鬼媽媽自己包的水餃喔

 

 

大太陽不出門
下雨才出門

 

然後淋完雨就衝百貨公司!

 

中友百貨好冷
廣三SOGO也好冷哈哈

 

一中街車好難停人好多
但剛吃飽看到什麼都沒有想吃的慾望哈哈

 

 

晚上happy阿姨家的居酒屋好好食

居酒屋 Happy阿姨開的超謝謝HAPPY阿姨的 =D


超滿足

 

 

吃飽喝足看夜景
台中都會公園是好地方哈哈

好多八卦聊都聊不完
原來我們這麼近

 

 

 

 

星期一情人閃光節

第一餐是悠閒早午餐,星巴克買一送一!

悠哉的早午餐

 

 

 

下午直奔東海
但我發現我錯了............

超級無敵閃!
我都想牽可魯了

所以東海到處都是閃光彈!

 

不過東海蓮心冰雞腳凍真的是好吃爆了

 

好吃到..之後我們又買了一堆打算晚上再衝都會公園上去吃哈哈

(我決定開學來團購哈哈)

 

在那之前,繼續吃XD

逢甲夜市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
星期一來是對的!

我第一次看到逢甲的地板...

還巧遇1B同學是有沒有這麼巧
喔不對,現在是2B XD

 

 

說了今天是閃光節
上都會的路上就很明顯!

重點是哈哈,我們這群也不干示弱欸
超級無敵吵

山地腔+印尼腔

太太要買菜XD

 

我都很怕我們會被情侶白眼

害我笑整路,回家最好笑哈哈

 

 

 

最後一天
叫了四天下午茶的happy
終於如願

 

為什麼高雄沒有專賣店啊!

 

超好吃的拉拉拉拉 最後一天,傑佛瑞也有來喔XD 鬆餅真的超好吃  

 

我現在好想念他的鬆餅
他的鬆餅真的很好吃XD

就算沾了冰淇淋還是糖漿
還是會脆脆的喔

 

 

 

四天下來,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吃到好有罪惡感..

 

加上每天作息不正常
都瘋到很晚才睡

所以大家臉都爛了哈哈
我也快瞎了,眼睛很紅!
然後痘痘狂長

 

還有..被當了四天白痴!!
瞬間覺得自己智商很低

就是蚊子還有1是什麼2是什麼

 

雖然最後知道蚊子的奧秘了
但知道後真的很賭爛!!!

 

 

真的很愛大家

暑假可以看到同學心情好好喔

 

開學後文法還是Diana教
這消息真的是令大家瘋狂!

但..老規矩!
一定會出現的複習考

 

我的西文真的爛了...........
上次去星巴克讀西文,也才看一個ambito

 

 

暑假還沒結束..我的行程還在跑

 

現在期待下個週末的露營
雖然有任務有點壓力

 

喔對,星期四要去弄頭髮
可以擺脫我的布丁了

 

不過..這暑假瘋狂玩的代價就是燒掉好多小朋友
讓我不得不思考那個問題了

 

 

順其自然摟

 

期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