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穿的像聖誕節欸你們衝康我! 

 

good bye my lovely year

年復一年,又到了大回顧的時候了
如果要替我的2010打個分數

我想會有90分

 

比起大考到頭疼
含蓄的小大一上

2010還真是充滿變數的一年啊!

 

 

從寒假開始
天天都有schedule

 

 

誰失戀,誰家頂樓,一箱啤酒,一個夜晚

失戀也不是這種喝法 

 

賢慧的我們當然不會閒閒在家沒事做
烤餅乾自己做地瓜球
甚至是義大利麵、馬鈴薯濃湯都難不倒

當然不可能天天宅在家裏當宅女
有事沒有就要出門串串門子

近一點高雄旗津、朋友家,熱血一點火車搭了就走

 

1.jpg 

 

 

          除了玩樂,看看展覽也是一定要的哈哈
雖然還是玩樂的一部分

 

2.jpg 

 

寒假結束後
新學期開始了,這學期的重頭戲-運動會
讓當時的1B,感情更好了

3.jpg 

     

四月初,改名秉叡的叡哥成為18第一個入伍的男人哈哈

4.jpg 

 

三信的小孩也從沒讓我失望過
無論是科發表、小尖兵、或是校外的各項比賽
真的,我很以你們為榮

 

5.jpg 

 

校外生活精彩
但2B的我們也沒有閒著
好愛好愛你們,有你們的陪伴
我的文藻生活一整個就是超級colorful!

6.jpg 

 

學期結束
我們坐著船,到小琉球
擁抱蔚藍的大海

 

7.jpg 

 

延續期末世足的風潮
西班牙V.S荷蘭
冠軍賽,一路嗨到天亮

 

8.jpg

 

 

意料外的
踏進岡大會這個大家庭

認識了好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9.jpg

 

趁暑假的倒數
衝了台中
狠狠的玩了四天三夜

除了大學同學
當然也要和國中同學敘敘舊

每年暑假固定的同學會
你們總是很挺我!

 

10.jpg

 

 

九月份,二年級了

日子比我想像中還要忙碌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接到電話
到佳音面試,然後隔天就這樣莫名其妙去上班了

也因此認識了你們=D

11.jpg

 

多了一份工作,時間整個好滿好滿
老實說很吃不消

無法在像以前一樣
下課就和你們四處跑

 

但因為你們的體貼
學校生活同樣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12.jpg 

 

 

忙碌的生活不代表什麼都不可以做
有時候還是要停下來喘口氣

 

忙了整學期
12月終於到外頭走走

 

刀大的獵17簽書會
09年就一直很想去的花海

 

當然還要和高中的姊妹吃頓飯、敘敘舊

13.jpg

 

 

年初看了展覽
年底當然也要來一個摟

高雄駁二真的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出去走走的地方

14.jpg

 

 

到這裡
2010已經進入尾聲

 

今年的聖誕節
有可愛的孩子們、還有你們

真的很幸福

 

交換禮物、唱到燒聲、自己在家煮小火鍋、冬至湯圓

 

15.jpg 

 

 

我喜歡回顧一年來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因為每次回頭看,都會讓我自己覺得很知足

 

90分的2010
表示未來這一年2011
我還有更多目標需要衝刺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在我低落時所伸出的每一雙手

 

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就沒有意義

真的很愛你們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