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港區好不容易出現像樣的店









地點 高雄市小港區 漢民路 641號
對面是清心,斜對面金石堂
這附近挺熱鬧的


很抱歉的是上餐時我忘記拍照囧
所以只有吃完時的照片,哈哈





那天我是喝綠茶多吩



飲料我覺得滿便宜的,像綠茶多吩這樣壹杯參拾塊
除了可樂是貳拾,其他都參拾



拉麵還不錯吃,價位不超過兩佰
大概玖拾到兩佰

除了賣拉麵還有賣丼飯、小火鍋之類的
那天我是吃咖哩豬排
我說,超好吃的XD
他附的昆布湯很濃很好喝噢



當然還有賣些和風小菜
像是日式豬排、和風豆腐、炸年糕這類的
小菜最貴是鰻魚,捌拾塊
其他再貳拾到伍拾




以小聚餐來說,還可以
因為店裡面坐位不多


我那天吃的豬排咖哩好像也才玖玖還壹佰吧


很便宜啦XD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