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俊羽生日那天
我們看了赤壁



其實我不是衝著誰看的啊

梁朝偉? 明明就不好看啊
金城武? 也還好吧
林志玲? 順便吧..




至於赤壁這部戲



不可否認的
我個人挺喜歡用「頭腦」打仗的過程

雖然金城武看起來沒有「老」謀深算
但不差

特別是最後煽鴿子那段,哈哈


不過,我說真的

導演
你鋪戲鋪太長了拉!


太過於冗長
兩三個小時,真正精彩的地方卻只佔那麼幾分鐘




雖然早就知道上下集
但上集鋪那麼長

整個讓人很沒有耐心



話雖如此,還是挺期待下集的


下集接著是火燒連環船
感覺會很精彩



應該..還是會掏腰包去看吧
戰爭片,就是靠大螢幕撐腰啊!



看完後,我反正煞到孫權xD

雖然他在裡面根本沒三小路用!!

哈哈,散場後
衝出去看到底是誰演的


原來是張震




下一部片

是7/23上映就衝去看的 刺客聯盟!

其實是在看赤壁前的預告片發現這部好片的



馬的,推薦推薦推薦!!!!!!!!!



故事從一個一事無成的男人說起





說真的,剛開始
包括片預告片一出


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裘莉身上





幾個孩子的媽了還那麼正xD


不過,主角不是他拉

要說她是女主角,我倒不這麼認為


我只覺得她對男主角有比較重要的關係存在罷了






就如同志瞇說的

整部片就是

豪小、豪小、超豪小

但是

他媽的

熱血、熱血、超熱血



都想跟男主角一起跑了勒!



以往的電影
看完預告片就等於抓到所有劇情




刺客聯盟



絕對讓你抓不著頭緒
他的劇情,非常令人猜不透


很對我的Tone


只是沒想到

小男孩蛻變成大男孩

還挺帥的



結局,很漂亮

雖然有點可惜



我覺得
今年以來

最好看的片

應該就是它了吧





另外
不常看動畫片
加上對機器人沒興趣

反而對高評價的瓦力有點動心了



誰要陪我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