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ere!)





最近
我家搭上了Wii的風潮

幾乎天天都要"動"一下,我爸才會過癮xD


自從家裡有Wii之後



常常

我就是一兩點甚至快三點才睡

當然
我弟和我爸也是!


重點是
還不是我們小孩子吵說繼續玩


而是我家老爸


「再一場拉!」
「最後一場啦!」


.
.
.


話說回來
我深深覺得

貴的不是Wii


而是他的配備、還有遊戲片


照我家這種玩法
一支遙控當然不夠

SO

又花了將近兩千塊買第二支遙控



遊戲片呢
正版的一片都要一兩千塊


天殺的!
又通通都是日文


當初真應該買美版的
至少我多多少少還看得懂

看不懂還能查



話說回來
這些錢

通通都不是我爸媽花的



是一種投資吧
當初烏煙瘴氣,莫名其妙給了人家一兩萬

現在
似乎都回來了



過程,恕不在這裡細說了!





其實最原本的Wii Sports
我覺得就不錯玩了啊

應該說那是我爸的最愛,哈哈



除了拳擊

有玩過拳擊的一定知道

累斃了



我爸說那天他玩完,隔天睡醒
全身腰酸背痛

哈哈



我們家大部分都是玩保齡球拉
誰叫我爸以前是球隊的



買回來的遊戲片
有一片是賽車的

不過
只是要賽車,不管是摩托車、開車

甚至是牛

我都玩得很差!!!!


另一片是九合一


就是九種小遊戲
個人還滿喜歡撞球的!


還有一片是十種運動的

我比較喜歡籃球吧


最好笑的是曲棍球
還有花式溜冰!



最近想物色破關遊戲的
像是類似超級馬力的

不然我家的都是超健康的球類運動



有沒有人要推薦幾片啊!
不然好貴,買到不好玩的會很幹




如果要來我家"運動運動"或是"PKPK"的

歡迎啊

哈哈









不知不覺
這星期六已經是考中級英檢的日子了

在整個七月充斥在英文的日子下
我到今天才把我親愛的中級題庫翻開
勉強寫了一回

昨天還接到瑾嬤的電話
說要我盯著大家把Charlotte's web看完

(※有考英檢的,要把每日進度告訴我
掰得也好,多少翻一點也好
我不過問XD,但15號返校他好像要考試就是了)


我媽說

「他們不看你也沒辦法啊!」


就是說嘛



再說
又不是把他看完,英檢就會考過


SO

我還是多寫點題庫比較實在!



聽說下星期是台北行

好緊張XD

剛剛才發現已經是下星期了





英檢考完再來決定吧



助我順利 =)




陪考的謝啦!
有這份心就好
因為那天我給我爸載!

人間處處有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