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影片另外PO囉  

 

Title is from Y7S Gary HAHA
He always tells me he is gooooooooood.

 

 

發文快要變成一個月一篇了

 

 

不確定是否真的很忙
因為我還是有很多時間和你們一起
當然還有胡思亂想

 

 

 

只是寒假結束的有點措手不及

 

 

儘管如此這個Winter break還是過的很熱血

 

說衝就衝
上一秒想去逛花園
隔天一下班就在台南了

小若家的小孩哈哈
 

 

 

 

有時候想想真的是苦了我的朋友(笑
不過聊了徹夜的感覺
滿讚的

 

 

 

 

第一次去義大
第一次去溜冰

 

搭義大接駁車整套裝備 OK不過溜冰時不能拍照囧
 

 

 

 

說真的溜冰真的是項需要天份的運動

 

回家後我整整痛了一個星期有
特別是右手還有兩支小腿

不過還挺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痛一次

 

 

 

今年因為上班,沒有辦法去看燈會
不過能和大家一起在岡山看煙火
倒也挺開心的

偎 旁邊兩位太太!
續攤 瑞陽家喝酒 

 

真的覺得岡大很有愛
特別是每次的慶生

 

 

 

 

開學後

雖然佳音整個二月忙到"愁雲慘霧"
還是趁難得的228連假
去了一趟台東!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車子開了就上路
想到什麼吃什麼

甚至整個下午都在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不過也好久沒有這麼愜意的感覺了

 

沒有員工旅遊又如何
自己約一約
自費的員工旅遊也不賴

 

 

雖然在joy沒有像以前那麼有熱忱了
但看到小孩子們其實還是很開心

 

 

 

制度真的會抹煞熱情與耐心
人和人也是

 

 

 

至於最近學校的事
我想等我腦袋清楚點在來抒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