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頭生日快樂
要幸福喔

 

 

 

 

 

最近好煩
很多很多事情卡著

不像以前可以不顧一切放手去做了
思考太多會錯過更多
但太過衝動又怕造成遺憾

 

 

 

外頭的人就像藤蔓一樣攀著我生長

 

 

烏雲好多哪時候會雨過天青?

 

 

 

還有四個月半19歲要結束了
可以給我永遠的18歲嗎?

 

 

 

 

 

 

我知道最近懈怠很多
看看那印不完的假單就知道

 

為什麼學校那麼遠

 

 

泰文是個很妙的語言
還不賴

泰文老師好可愛

 

 

 

 

 

充實的生活一直沒有停過
雖然才三月可是相簿不斷累積

 

感謝有你們

 

 

 

你也是
聽我抱怨應該很煩吧(Orz

 

是說傳錯簡訊真的很瞎

 

謝謝你,八年

 

 

 

 

 

 

總覺得現在和世界末日差不多了

 

通識課,老師放的影片應該會造成恐慌吧...
是說我真的深深覺得

一切都是人類自己活該

 

科技來自於人性,而人類也同樣毀於科技

 

大自然不過是要回本來屬於它們的東西而已

 

 

話說如此,新聞畫面還是令人鼻酸
希望情況可以趕快控制下來

 

 

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