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got tired.

 

 

無論是誰
哪段關係

都有點倦怠了

 

 

一直覺得自己鮮少有時間去思考這些
其實也默默的不斷出現

 

 

只是相同的問題一直循環
人不斷改變

總有一天必定會只剩下自己

 

 

有種出發點永遠都是為自己好
也有種立場永遠都在別人身上

 

難怪會有人說
自私的人比較幸福

 

很諷刺
但不得不否認那是事實

 

 

地球不是因誰而轉
人也不會為誰而活

 

 

但有誰又能真正了解

 

 

 

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吧
就連說話的口氣,都會因聽的人的心情和立場而有所改變

一旦這樣的印象存在了

要在改變就很難了

 

 

即使是沉默
都覺得厭惡

 

 

又何況是迎面而來最基本的微笑

 

我想,都會噁心的想吐吧

 

 

 

 

 

如果沒有同樣的共識
好像也會過的很辛苦

 

尤其是興致缺缺的當下

 

 

不難判斷
但只要出去找出路

 

誰能保證回的去?

 

 

 

 

 

 

總是認真的當個listener
微笑、大笑、眼神、回應

 

THEN?

 

MAYBE是話太多了吧

 

 

 

要習慣拒絕當teller
和自己拒絕

 

 

 

 

想和著一起共識的人沒有共識
厭惡的人卻不斷出現然後抱著極大的熱血

 

我火都滅了

 

 

因為這樣錯過了多少
我自己都數不出來了

 

 

 

到底要什麼

 

 

明明就很清楚
卻mute 什麼字句也吐不出口

 

 

 

 

 

真的快樂嗎

 

 

 

 

 

 

我想,是快樂的

但帶著很多遺憾

 

 

選擇衝了的同時我真的沒有後悔

 

 

 

 

好想讓時間退回高三
不用想太多

 

就是每天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然後把虛度的小大一從頭狠狠的愛過恨過

 

 

 

 

 

 

說出口後悔和不說出口思考同樣難受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